8.8.11

That day -

谢谢你们为我的生日做出的付出 尤其是mummy
让我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完美
真的谢谢
有你们 我感到很欣慰

很开心谢谢superwomen们唱生日歌给我听...
其实当你们全部换上superman衣进场时
真的很supprise , 也很shock 到
当然也要谢谢你们跟kalai讲那天是我生日
不然我会被罚站到惨惨
相信那应该是kalai送我的礼物吧 哈哈

补完习 爸爸带我去吃东东
一到shabu x2 时
又被shock 到一次
一个superman , 几个superwomen 在那里排排坐
然后开始狂拍照 哈哈
真的很开心

可是也有一点小小的不爽
某些人真的很不合作
可以去jiak sai了啦
算了..... haiz


最后
还是要在次谢谢
mummy >
我的3个愿望 她都做到了...很感动
谢谢 <3

,qidih >
她帮了我很多..也付出了很多...
thanks <3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